這些是目前手邊用過的BB霜.

P1020326.JPG 

這款是LEGERE蘭吉兒-美白無瑕BB霜
-這是我第一款買的BB霜,主要成分有熊果素,玻尿酸等等,在區臣氏試用還不錯就買了,價格大約在五百多塊左右.乍看之下,顏色略深,
不過推開後,很自然,妝感清透.輕微的痘疤,小瑕疵可以遮蓋的過去.但持妝度一般.因為我覺得他的質感較油一點,所以到中午就油光滿面.
P1020331.JPG 

這款是日本石澤完美艷陽無暇BB霜,成分含角鯊烯,富勒烯等等是專為東方女性膚質設計,價格大約也是五百多,是我最喜歡的一款.
他有分自然色及健康色,我選的是自然色,顏色比較明亮.這款是我手邊BB霜中,使用起來顏色最為明亮,但並不會讓人覺得跟脖子有色差,
明亮的很自然,也容易推勻.一般痘疤,小瑕疵一樣可以遮過去,但這款相較於其他款可以讓毛孔較不明顯,持妝度也較優,到中午只有些微出油.
味道因為他成分中有迷迭精油,所以也不錯聞.
P1020332.JPG 

接下來這款是ORIKS的美白無瑕保養BB霜,其實這款是我買了有點後悔的,雖然他也依樣好推,也不會致粉刺,不過顏色上我覺得有點過白了,
也就是臉跟脖子色差比較明顯點.....質地也比較偏油一點...買了後覺得踩到地雷...
P1020333.JPG 

這款也是ORIKS的,名字是全效抗老BB霜,我發現,ORIKS跟我還真的是不太合,這款質地比較水,顏色接近白色,所以我覺得色差的更明顯..雷阿..
P1020334.JPG 

最後這款是SKIN79黃金潤澤BB霜,成分聽來非常高檔,有黃金,魚子精華,熊果素,Q10等等,據說這款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,
先說外觀,全身金黃,真的有很貴氣的感覺,瓶身的BB兩字的顏色會隨光線有不同的顏色,很漂亮,圓筒造型很容易一手掌握.
顏色部分是淺膚色,質地比ORIKS的清爽些,不過我覺得這款用起來比較黏一點,上起來比較透,所以對於痘疤及小瑕疵比較沒有遮瑕的效果,
我覺得這款並不是很適合單擦,因為單擦我覺得看起臉會覺得暗暗灰灰的..不過我覺得他滋潤度不錯,很適合拿來當妝前下地,上了這款再用粉底液,可以使妝容更持久.
P102033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